用西弗的坩埚涮火锅

凯特·布兰切特我梦中的老婆

  哈哈哈哈,我梦到凯特啦,太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凯太美了,我要爱上她了。

      梦里我到泡菜国去参加类似《演员的诞生》的节目(我竟然是明星耶),节目嘉宾加我一共是四男四女,刚开始还挺好大家分搭档选片段演绎,后来播出后我很成功,其他几个人就开始…嗯~就是小西八那种80那股味儿了。

      画面转换

      参加晚宴,梦里的我穿的美美哒,小泡菜们都不搭理我,给我鼻孔看(。。)也没搭理他们(🤺💨退‼️)

  突然大厅安静下来,吃蛋糕的我回头看去,哦,我的天啊!太美了!有种美神下凡的感觉,视线完全挪不开了,整个人都在发光(参考图1)脑袋停止运行,心跳的声音大的吓人,双颊开始发热,完全失态。

      就在大家都在看着她的时候,凯特竟然朝我走来,她的笑容好温暖带着一种向上的力量,像冬季的寒风退散春风裹挟着炙热的阳光,温暖又不灼热,感觉冻僵的四肢都重新缓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哇哦,她竟然认识我而且还很熟的样子,握住我的手非常温暖干燥,香香软软(嘿嘿🤤🤤🤤)不像我的总是潮乎乎的。

      这时候小泡菜们都反应过来开始和凯特攀谈,但是她还是紧紧的握着我的爪子,泡菜们对我的态度真是360°大转弯。我的眼睛👀却一直盯着凯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穿着那种带着布灵布灵闪光的金色裙子(参考图2)衬着她高贵又冷艳,白皙的皮肤哪怕有着皱纹都是我最爱的模样,言语交谈的时候那种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从容。她的声音、她的笑容、她的发丝、都像长了小钩子似的,把我这条小鱼🐟牢牢勾住。

      后来我俩就跳舞(我跳男步还比她高😏),说是眼里只有她一点也不夸张,我们跳了一首又一首,梦里的你感觉自己已经爱上她啦!那种精神上的共鸣,水乳交融的感觉。

     之后就在沙发上说悄悄话,周围的人已经不重要了,后来我就去拿了个娃娃回来后她就不见了,我就惊醒了。

   (有种百🈴的一股味道)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